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敦義南投訪友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勸放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拜訪南投竹山鎮紫南宮管委會主委莊秋安,兩人相識 40 年,莊秋安以老友身分勸吳敦義「放下」,有空多回鄉下走走、見見老朋友,聊往事比較開心。

國民黨今年總統、立委選舉大敗,吳敦義率一級黨務主管總辭,黨內檢討聲浪四起。

吳敦義今天低調回鄉,拜訪莊秋安等民間熟識友人,面對守候在莊秋安住家外的媒體,吳敦義離去時並未受訪,僅簡單揮手打招呼。吳敦義與莊秋安在屋內聊了約 80 分鐘。

莊秋安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說,聊天內容除過去往事,還有「檢討」及「放下」,吳敦義卸下主席身分變得輕鬆,他勸吳敦義多四處旅遊、多回來鄉下走走,也計畫一起旅遊,並可多見以前在背後支持的老朋友們,相信吳敦義以後會常回故鄉南投縣。

莊秋安說,吳敦義已有年紀,他認為所謂「放下」應該就是退出政壇;吳敦義卸任主席就開始找老友敘舊,代表是有情有義的人,兩人談往事非常開心,因為若談最近的事「較傷感情」,所以很少觸及選舉,吳敦義今天看起來很快樂,「希望他以後就這樣」。

至於外界提到的吳敦義敗選責任,莊秋安也為吳敦義打抱不平。莊秋安指出,敗選是國民黨全體責任,從上到下包括候選人在內,但許多人都罵吳敦義,相信吳敦義有許多話不能說,也不能推卸責任,但若因此要由吳敦義扛責「非常不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