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產豆製奶品封櫃啟運 首銷日本飄香東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產豆製奶品首銷日本封櫃啟運儀式,今天在桃園市舉行,農糧署長胡忠一表示,這次台灣豆奶外銷日本,不僅深提升台、日農產貿易關係,更提高農民收益,讓台灣好滋味飄香日本。

圖片來源:中央社

胡忠一上午在儀式中致詞指出,希望藉由外銷日本的啟運,讓日本消費者品嚐到台灣豆奶的好滋味,相信台灣黃豆、黑豆產品的「濃、醇、香、健康」一定深受肯定,也希望今後藉由農民的生產、加工業者的協助與通路合作,讓美味健康的台灣雜糧農產製品更為登峰造極。

胡忠一表示,這次豆奶外銷啟運再度擦亮台灣的榮耀,也讓台灣農業再度活化,締造台灣經濟與出口貿易佳績,讓好滋味飄香日本,同時也推薦給國內的消費者,一起選擇有產銷履歷認證的好產品。

他談到,台灣豆類生產成本是進口的 3 倍,但台灣的大豆品質卻相當優良,健康、營養都比外國進口高,希望國人以「健康、國產、在地」的實際行動,做為選擇相關產品的要項。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的新聞資料指出,政府推動「大糧倉政策」多年,已具成果,目前台灣大豆種植面積已成長至 3000 多公頃,品質受到國內外消費者高度肯定,未來藉外銷日本,也深化台日兩國農產貿易合作關係,提高台灣農民收益。

農糧署表示,這次銷日的豆奶是首次由國產豆製成,藉由台中市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與正康食品有限公司合作,攜手推出具有台灣產銷履歷非基改大豆製成的「Jacksoy 純豆奶、Jacksoy 黑豆奶」,成功試銷日本,並在日本上架販賣,也提供海外消費者享用,感受台灣製品的榮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