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鷹失事洪鴻鈞魂歸故里 金門降半旗熄燈追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故陸軍中將洪鴻鈞家屬今天上午捧著洪鴻鈞遺像返回金門,隨後舉行公祭,金門縣政府及所屬機關今天降半旗,並熄燈 10 分鐘,共同向因公殉職的洪鴻鈞致上最深敬意與思念。

故國防部情報參謀次長室助理次長洪鴻鈞 2 日與故參謀總長沈一鳴等 8 名將士因公殉職, 8 人聯合公祭於 14 日在空軍松山基地舉行。

洪鴻鈞家屬上午 11 時 30 分許,捧著洪鴻鈞遺像返回金門,金門家屬、金防部參謀長莊有凱、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金門縣議員石永城等人在尚義機場入境大廳迎接。隨後一行人前往殯儀館為洪鴻鈞舉行誦經法會及公奠禮後,發引遺像迎回金城鎮北門里祖宅。

金門縣政府及所屬機關凡有懸掛旗幟者今天降半旗,各單位辦公空間也統一在上午 11 時 30 分熄燈 10 分鐘,共同向因公殉職的洪鴻鈞致上最深敬意,並表達哀思。

金門縣政府表示,金門縣民用降半旗及靜默方式,向逝去的勇者致敬;洪鴻鈞用他的一生奉獻給國家,並將這份捨身大義所發散的光芒留給所有金門鄉親,所有金門縣民可以很驕傲地說,「鴻鈞中將,是我們金門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