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九太赴台中監獄公益賽 邀哈孝遠年前送暖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九太科技繼赴花蓮監獄進行寒冬問暖送愛心活動後, 14 日改往台中監獄,由九太初代球星哈孝遠主持,與中監「同學」進行公益賽,中監同學隊最終以 64 比 61 首度擊敗九太。

超級籃球聯賽(SBL)九太科技籃球隊自 2002 年起開始進行「愛心到監獄」的義行, 18 年來巡迴台中、花蓮、宜蘭、台北、高雄監獄。

繼 108 年 12 月前往花蓮監獄進行寒冬問暖送愛心活動後,九太昨天在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帶領下,改往台中監獄與受刑人以球會友,由九太初代球星、藝人哈孝遠主持,與中監「同學」進行公益賽。

九太球員在中場休息時,還逗趣抱起中監同學進行灌籃,現場笑聲連連,前鋒李家瑞表示:「重要的是比賽過程中和同學們的互動,以及信心喊話,盼他們能誠實面對自己,重回社會的懷抱。」

上半場中監同學隊不斷快攻,九太李家瑞兩度灌籃成功;下半場中監同學隊依然手感火燙,最後以 3 分差距險勝九太,拿下首勝。

另外,沈會承也與中監獄友們合唱「感恩的心」,溫馨氣息傳播在台中監獄,他表示:「鼓勵獄友選擇對的道路,堅持地勇敢走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