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在通俄門調查認罪 川普前國安顧問要翻供

Michael Flynn (中)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OSD Deputy Secretary of Defense [Public domain]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曾在前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 2016 年「通俄門」時認罪,他的律師團今天向法院提交文件,要撤回認罪答辯,尋求翻供。

佛林(Michael Flynn)於 2017 年年底認罪,坦承他在川普就任前數週曾與俄羅斯駐美大使接觸一事,向聯邦調查局(FBI)說謊,但佛林也一直指稱檢察官侵害他個人權益。

一週前,聯邦檢察官更改先前對佛林的緩刑建議,轉而具體求處 6 個月有期徒刑,在此新情勢發展下,佛林尋求翻供不認罪。

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通俄門」,深入追查莫斯科在 2016 年涉嫌干預美國大選、替川普助選,以及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之間的諸多聯繫。

川普的幾名前幕僚在穆勒調查中,有的認罪,有的在審判中被定罪,佛林為認罪的其中一人。

佛林的律師團今天請求法官,將原訂 1 月 28 日的宣判日期延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