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席中常會致謝 蔡英文:不能因為勝利而忘記反省

總統蔡英文向民進黨同人致謝,勉勵。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主進步黨今(15 日)召開選後第一次中常會,總統蔡英文與新任副手賴清德一同出席,向中常會致意感謝選戰辛勞。蔡賴兩人分別向民進黨上下表示感謝,蔡英文強調,不會因為勝利,而忘記反省,每一張選票的託付,我們都要記在心上,每一個國民的照顧,不能因為政治傾向有一絲的減損!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表示,今天是要向大家表達心裡最由衷的感激,民進黨在主席卓榮泰、全體上下團結一致之下,展現非常好的成績,大家分進合擊,讓蔡英文創下歷史新高,選票突破 800 萬票。

賴清德說,非常欽佩民進黨的領導,在 2019 年 7 月時通過《台灣要贏・世代同行決議文》,也提名了許多優秀的年輕人,因為這樣的作為,讓立委席次可以過半,相信台灣人民都會記得民進黨在這場戰役的角色,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感謝台灣人民的支持,天佑台灣。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這一年來大家都很辛苦,我要向大家表達最深的謝意!」總統蔡英文說。

蔡英文表示,這次得到了 817 萬張選票,大家都很清楚,投票給我們有很多原因,有人是死忠的支持者,有更多是對未來懷抱期待的年輕人,也有因為不喜歡對手、反對一國兩制而選擇投票給我們,這些不同的原因不能簡化為對我們無條件的支持;對於支持我們的人,我們感謝,沒有支持我們的人,我們也理解,並且願意伸出雙手擁抱他們,化解疑慮。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的可愛,是我們不會因為失敗而灰心喪志,不會因為勝利,而忘記反省,選舉結束之後,保持政局穩定,用對話化解對立,團結整個國家是執政團隊的當務之急,每一張選票的託付,我們都要記在心上,每一個國民的照顧,不能因為政治傾向有一絲的減損!

總統蔡英文強調,每一張選票的託付都要記在心上,每一個國民的照顧,不能因為政治傾向有一絲的減損!。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