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KIRA率放浪兄弟來台 視台灣為第二個故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團員 AKIRA 去年與名模林志玲結婚,這次隨團來台演出,AKIRA 受訪時說,台灣現在像他的第二個故鄉,也真實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友善。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EXILE)日前抵台參加台視「 2020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團員 AKIRA 因為與林志玲結婚,而被稱作「國民姐夫」,這次他隨團來台表演,也是放浪兄弟首次全團在台演出。

AKIRA 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今年是與林志玲結婚後即將迎接的第一個新年,因為這陣子工作較忙碌,甚至農曆年也在工作,所以目前沒有與家人共度新年的計畫,希望之後有機會來台度過有台灣味的農曆新年。

與林志玲結婚後,AKIRA 說,他的心境上確實有些不同,感覺責任感也變重了,以前只需要考慮到自己,但現在生活上要考慮的其實都是兩個人的事情。

AKIRA 也說,去年兩人在台南舉辦婚禮,一開始只想到要在一個有意義的地方辦一場小型婚禮,因此選擇了台南、林志玲的家鄉。而結婚的消息傳出,婚禮現場有許多民眾守候,AKIRA 坦言,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到場,很開心能接收到這麼多熱情的台灣人給予祝福。

AKIRA 表示,之前其實沒像現在一樣,這麼頻繁來台灣,過去到台灣總有到了國外的感覺,可是結婚之後,他到台灣的次數增多,現在心裡反而有種台灣像是第二個故鄉的感覺。

AKIRA 提到,過去在日本時,總聽到人們說台灣人熱情、友善,現在真的能體會到台灣人的善良。他表示,在台灣常看到許多人隨時願意幫助陌生人,他所遇到的台灣人也都對他非常親切,讓他印象深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