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害怕自己成為最年輕立委 賴品妤:我是即戰力

圖片來源:賴品妤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昨晚才宣布勝選好消息的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今(12 日)立即在汐止展開車隊謝票行程,啟程前還碰上許多支持者爭相合照。賴品妤表示,相當期待進入國會後,能與其他志同道合的委員合作,做更多建設為選民服務,相信未來四年的國會一定精彩可期。

針對外界認為賴品妤是本屆最大黑馬之一,賴品妤表示,選舉結果和預期的其實差不多,並沒有感到非常意外,非常感謝這七區的選民能給年輕人機會,讓年輕人做做看,接下來四年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賴品妤說,從來沒害怕過自己會成為最年輕的立委,因為多年來都是第一線的國會助理,對各項流程都相當熟悉,不需要蜜月期,本身就是一個即戰力,能夠馬上對選民做出貢獻。

賴品妤表示,這次選舉結果顯示,台灣人做出了拒絕向中國靠攏的選擇,而她這次贏對手的關鍵,其實是在於選民想要什麼樣的政治人物,這一區的選民某種程度宣示了他們想要新的政治人物,傳統泛藍政治菁英的類型,他們已經不喜歡了。

賴品妤拜票時,許多支持者出來向她揮手。
圖片來源:賴品妤辦公室 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