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火箭轟退灰狼 哈登生涯2萬分達陣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官方twitter

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獲得 32 分,率休士頓火箭 139 比 109 擊敗明尼蘇達灰狼,他也成為美國職籃 NBA 史上第 45 位生涯得分達 2 萬分的球員。

哈登於上半場比賽結束前 6 分 30 秒時砍進一記三分球,達到生涯 2 萬分的里程碑,整場比賽有 32 分、 12 籃板、 8 助攻。他今天也發生 11 次失誤,且都在上半場,但他起起伏伏的表現並不影響猛烈的進攻攻勢。

火箭最近 25 次對上灰狼拿下 21 勝,包括主場對戰有 13 連勝紀錄。火箭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因為腳跟傷勢休兵,塔克(P.J. Tucker)也在第 1 節提早退場,但這反而加快了他們進攻節奏,痛宰灰狼。

火箭這場比賽 51.6% 的整體投籃命中率優於灰狼的 37.9%,三分線外 45 投 18 中, 40 %命中率也比灰狼的 27.1% 好。

哈登今天一開始 6 次出手只命中 1 球,但他之後手感回溫,整場比賽 17 投 8 中,其中包括三分球 11 投 6 中;隊友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則有 30 分、 6 籃板、 10 助攻表現,兩大將今天一共 23 次罰球,罰中 19 次。

頂替卡佩拉先發的哈特史坦(Isaiah Hartenstein)有 17 分、 15 籃板的「雙十」成績,並有 5 次阻攻的表現;取代豪斯(Danuel House Jr.)先發的麥克里摩(Ben McLemore)獲得 13 分;高登(Eric Gordon)則是從板凳出發,砍進 5 個三分球,斬獲 17 分。

灰狼大將湯斯(Karl-Anthony Towns)連續缺席 13 場比賽,替補的奧柯吉(Josh Okogie)攻下全隊最高的 16 分,菜鳥卡佛(Jarrett Culver)挹注 15 分、 8 籃板、 5 助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