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選結果揭曉 加拿大議員駐台辦事處道賀

守黨參議員吳藍海。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選舉結果揭曉,包括加台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史葛洛(Judy Sgro)在內的多位參眾議員及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均在第一時間發文致賀。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在臉書發文指出:「加拿大恭喜台灣人民舉行了最近的選舉,加拿大將持續支持對促成兩岸和平穩定對話有所貢獻的建設性努力。」

史葛洛拍發賀電並在推特發文,恭喜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期盼加台人民未來持續發展正向關係。

保守黨參議員吳藍海(Thanh Hai Ngo)及眾議員奧圖爾(Erin O”Toole),也在推特發文向台灣選舉成功道賀。

吳藍海表示:「台灣人民說話了!今天,他們再次投票贊成建立一個自由民主和團結的台灣。台灣繼續成為其他亞洲國家的榜樣。」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表示:「作為我們社會共同的基石,民主、人權和法治價值將持續扮演重要角色,來加強加拿大與台灣廣泛的人民與人民之間的關係以及貿易投資連結。我們期望和台灣深化這些領域的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