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縣108歲人瑞投票 秀身分證拍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最長壽的 108 歲人瑞許邱首,今天在家人的陪同下,完成總統、立委選舉投票。許邱首拿著身分證給大家拍照,再兩個月,她就要滿 109 歲。

許邱首今天坐著輪椅,在曾孫的陪同下,一起到嘉義縣竹崎鄉鹿滿社區活動中心投票,親朋好友紛紛來打招呼。她的曾孫說,「阿祖的頭腦很清楚」,親朋好友都還記得。

許邱首還拿著身分證給大家拍照,證明她是 1912 年出生,目前是 108 歲,今年 3 月 31 日就 109 歲了。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路過鹿滿社區活動中心,見到許邱首去投票,特地下車與她「開講」。張花冠表示,當縣長時,九九重陽節都代表總統送金子給她,前年許邱首還說,「怎麼每年送的金子愈來愈輕」。年紀大,還很風趣。

鹿滿當地的民眾說,這次年輕人都跑回來投票,昨晚村裡就很熱鬧,今天天氣好,有投票權、可以移動的,大概都會出來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