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選前之夜衝破萬人 吳音寧呼籲政黨票投5號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推薦大使吳音寧。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今(10 日)晚間在台中新烏日車站外舉辦《台灣之盾》選前之夜,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大集結,和台中第二選區參選人陳柏惟合體衝刺。現場也邀請到吳音寧、阿華師、呱吉、吳崢、董事長樂團、謝銘祐、大支、阿錕、拍謝少年等嘉賓站台、表演相挺,到場聲援民眾破萬人,會場旗幟飛揚、水泄不通,氣氛熱絡、場面溫馨。

台灣之盾選前之夜人數破萬。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台灣基進的推薦大使、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表示,這幾天很多人都對選情很焦慮,聽到很多年輕人煩惱自己父母是韓粉父母,擔憂台灣未來會成為香港第二。但吳音寧不相信地方派系會永遠掌握台灣的政治,這次選舉是台派對抗中國派,台灣人民要用理念、尊嚴、真情對抗假消息與抹黑,對抗中國的介選和派系政治。

吳音寧呼籲,只要大家一起站穩自己的理念、堅持出門投票,「歷史的關鍵是很簡單的選擇」,呼籲大家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陳柏惟、政黨票投台灣基進,讓台灣基進過國會門檻、組成黨團,成為台灣國會的第二隻本土政黨。

前時代力量黨員吳崢也現身力挺台灣基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反境外勢力透明法起草人、台灣基進不分區第五位何澄輝表示,反滲透法剛通過,金門整條街的五星旗就收起來了,表示真的有人會怕,也表示訂立反中國滲透的法令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能支持台灣基進,讓我們繼續推動護台防中的法案。

台灣基進不分區第三名吳欣岱醫師表示,會從一個與政治距離遙遠的醫生,到站出來參與政治,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中國滲透,而台灣基進是他認為可以對抗中國問題的戰友。台灣基進這麼多年來,理念始終如一,很開心願意和台灣基進站在一起的人越來越多,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去投票,未來也能繼續和台灣基進一起向前走、共同討論,給台灣更好的未來。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三席吳欣岱醫師。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