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選前之夜開場破六千人 前時代力量吳崢現身力挺

前時代力量黨員吳崢也現身力挺台灣基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今(10 日)晚間在台中新烏日車站外舉辦《台灣之盾》選前之夜,開場不到一小時已湧入超過六千支持者參與,人數持續增加,現場氣氛激昂。本場晚會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大集結,和台中第二選區參選人陳柏惟合體衝刺。現場也邀請到吳音寧、阿華師、呱吉、吳崢、董事長樂團、謝銘祐、大支、阿錕、拍謝少年等嘉賓站台、表演相挺。

台灣之盾選前之夜湧現人潮。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前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吳崢也現身相挺,上台分享政治參與的親身體會。他認為大家都需要思考一個問題,就是台灣需要什麼樣的政黨、政治人物?吳崢提到,一個政治工作者,最重要的不單只是奉公守法、熱心助人,最重要是他的核心精神、基本價值,以及如何在最艱困的時刻做出選擇、承擔代價。

吳崢表示,他對台灣基進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去年韓流正盛時,許多人攻擊吳音寧,卻幾乎沒有人站出來幫他說話。只有台灣基進,雖然身處韓流最高峰高雄,仍不畏影響選情的風險,挺身而出、據理力爭。當時的台灣基進,孤單地走在社會最前面。仍而我們今天可以看到韓流已經成為一個笑話,也證明台灣基進是對的。

吳崢也指出,在陳柏惟身上,他也看到一樣的價值,為了不讓本土勢力分裂,所以陳柏惟選擇離開高雄,挑戰了最艱困的台中第二選區,就只因為台灣需要他。陳柏惟所展現的精神,就是堅持對的價值、做對的堅持。希望社會能夠給予陳柏惟的努力一些回應,讓他進入國會,為全民服務。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