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藍營動員成功 籲支持者不可大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在宜蘭受訪時說,藍營昨晚在台北凱道造勢動員很成功,讓他很憂心,呼籲民進黨支持者在最後關頭還是不可大意,仍要繼續拉票與投票,這樣才算勝利。

立委選戰最後衝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歐珀今天在游錫堃陪同下,搭車掃街拜票。

出身宜蘭的游錫堃下午再度回到故鄉,前往羅東,參加由陳歐珀競選總部發起的「護台灣、挺宜蘭、選前之夜大遊行」。

掃街行前,媒體詢問,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晚上在台北凱道造勢,如何看待。游錫堃認為,從媒體看來,藍營昨晚的動員很成功,這樣情況讓他非常的憂心,大家本來都覺得總統蔡英文的選情很穩定,但若從藍營動員成功情況來看,民進黨支持者還是要警惕,選舉最後關頭大家還是要繼續拉票,明天更要出來投票,希望讓蔡總統與陳歐珀都可高票連任,讓兩人分別在總統府與國會密切合作,共謀宜蘭的建設及台灣的未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