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箭衛斯Russell Westbrook攻下34分 雷霆仍21分差主場大勝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推特

美國職籃 NBA 休士頓火箭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今天重回老東家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場,他雖攻下全場最高 34 分,但雷霆隊從頭到尾都掌控比賽局勢,終場就以 113 比 92 大勝火箭。

這是衛斯 Russell Westbrook 加入火箭後,首度回到雷霆主場比賽,現場觀眾不僅為他鼓掌,雷霆球團也特別在賽前放映影片向 Russell Westbrook 致意,感謝他多年來的貢獻。

不過,歡迎歸歡迎,雷霆今天在第 1 節就以 37 比 21 領先火箭 16 分,之後雷霆始終保持兩位數領先直到比賽結束。

雷霆前鋒 Danilo Gallinar 砍下全隊最高 23 分,後衛 Shai Gilgeous-Alexander 貢獻 20 分, Chris Paul 則有 18 分。

Russell Westbrook 今天全場 26 投 14 中,奪下全場最高 34 分,隊友 James Harden 則是 17 投 5 中,三分球僅 9 投 2 中,拿下本季個人最低的 17 分。

Russell Westbrook 過去 11 個球季效力於雷霆,幫助雷霆 9 度打進季後賽與一次 NBA 總冠軍賽,之後在去年 7 月被交易到火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