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盼選後「台灣恢復正常」 台灣基進嗆:有你還能正常?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醫師先前在高雄嗆柯文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柯文哲今(10)受訪時表示,本次選舉到最後還是負面選舉,希望政治越來越平順、不要太激情,明天投票結果出來,希望台灣都能恢復正常。台灣基進今發新聞稿回應怒嗆,台灣只要有柯文哲存在的一天,都不可能恢復正常。

台灣基進指出,柯文哲根本「口嫌體正直」,自己請假跑全台輔選,也在選前辦了三場造勢,竟還批評選舉太花錢不要太激情,根本「只許檳榔放火,不許他黨點燈」。

台灣基進怒酸,柯文哲期盼選舉趕快結束,是不是選情太差不敢面對?昨天在節目上自曝五席不保,又失去郭台銘的站台的柯文哲,是不是不堪看到自己的失敗?

台灣基進表示,只要有柯文哲這種搖擺政客存在的一天,台灣就不可能恢復正常,呼籲選民在選前最後一天,看破柯文哲的投機手腳,趕緊遠離柯文哲與台灣民眾黨。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