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施展3Q影分身之術 中二陳柏惟發起百人站路口、追垃圾車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選戰進入最後 48 小時,代表台灣基進參選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9 日)前進激烈對決的沙鹿、大肚、龍井掃街,並發起「百人相隨計畫——3Q 影分身之術」活動,邀請支持者一同站路口和追垃圾車,感受選戰日常,支持者們反應熱烈。晚上在大肚日光郡的追垃圾車活動,吸引百位支持者相隨,實現名符其實的百人影分身之術場景。許多倒垃圾的民眾看到這樣的拜票方式,也表示誠意滿滿令人感動。

恰巧的是,陳柏惟的對手顏寬恒也在同日來到日光郡掃街拜票,但當時是以車隊掃街的形式進行。此次陳柏惟採取徒步追垃圾車的方式,跟著大家最熟悉的《少女的祈禱》樂聲,深入大街小巷,跟每一位倒垃圾的鄉親握手拜票,支持者一路跟著喊出「一月十一出來投票,支持二號陳柏惟」口號,許多民眾看到陳柏惟紛紛大喊加油,或倒完垃圾直接加入追垃圾車的隊伍。也有支持者特別送上去廟裡為陳柏惟祈求來的護符,熱情打氣。

由於陳柏惟採取徒步掃街的方式,每當圾垃車移動,就必須在最快時間奔跑追趕上,也讓他跑得滿身大汗,邊拜票邊喘氣,但仍堅持要親自在每一個停駐的路口發聲宣講,跟鄉親致意,邀請民眾星期六出門投票,以及參與明日(1/10)在烏日日光停車場與台灣基進共同舉辦的《台灣之盾》選前之夜。

現場百人一起追趕垃圾車的畫面,宛如「日光郡盃路跑賽」,吸引近六千名觀看直播的支持者也紛紛鍵盤表示「看柏惟拜票狂奔太感動了」、「加油!寬恒的自由就靠你了」。

陳柏惟表示,這樣奔跑追垃圾車的拜票過程,說不累是不可能,但有大家的陪伴,就覺得可以再追垃圾車10公里也沒有問題。非常感謝影之分身術的支持者,成為他最強的後盾,也相信他能成為台中跟台灣最強的盾牌!呼籲大家出來投票,支持讓像他這樣真正可以做事的年輕人,為台灣打拼發聲。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