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啤輕取裕隆 最快10日上半季封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台灣啤酒今天火力全開,首節就用一波 28 比 11 攻勢下馬威,次節就取得 20 分以上領先優勢,終場 74 比 55 輕取裕隆納智捷,最快明天就能登上第 17 季 SBL 上半季冠軍王座。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 2 場比賽,由於首役台灣銀行幫忙,以 90 比 77 擊敗桃園璞園建築,並斬斷對手近來的 5 連勝,稍晚台啤自立自強再挫裕隆,距上半季冠軍只剩最後 2 步。

依賽程安排來看,台啤最快明天就能登頂,前提是璞園得先輸給九太科技,稍晚台啤再勝台灣銀行,如此台啤即可提前拿下 SBL 首座上半季冠軍。

上半季王座就在眼前,台啤今天加足馬力,防守也超級給力,靠著嚴守壓制對手攻勢,讓裕隆半場打完僅拿下 23 分,全場則也僅繳出 55 分,逼得對手寫下聯盟本季單場得分最低紀錄。

第 4 節台啤泰半擁有 20 分以上領先優勢,由於差距懸殊,最後雙方索性出清板凳,雙雙以全本土球員應戰,最後台啤淨勝對手 19 分收場。

台啤主控蔣淯安賽後坦言,這場比賽他們就是從防守做起,也靠著侵略性防守迫使對方發生很多失誤,也是成功拉開比分的關鍵。

台啤拿下這一勝後,在本季前 11 場比賽共拿下 10 勝,且最快明天就能封王,蔣淯安強調,他們不會刻意去看戰績,因為教練始終告訴他們,「每場都是第 1 場比賽,我們要做的就是從一開始就盡量做到最好,並且持續到比賽結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