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上屆只差三千多票!張銘祐:翻轉大文山只差2%,就差您一票

圖片來源:張銘祐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選戰倒數 48 小時最後時刻,新北市第十一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國民黨羅明才與民進黨張銘祐對決也進入白熱化。張銘祐 8 日晚間在臉書 PO 出圖卡,2016 年羅明才僅以 3698 票險勝泛綠陣營(民進黨陳永福加上綠社盟曾柏瑜),不到一天觸及人數破四萬人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 2016 還沒有投票權,如果照這個比例,你現在只差了 3,697 張選票,加油!加油!加油!」、「新店人不欠羅家」、「加油!最後兩天!拼了啦!,甚至就連新北市議員陳永福也跑來留言:「只有你的一票,本區的立法委員才能夠一天 24 小時都找到。」最後,還有網友搞笑地說:「加油,我已經在苗栗國了,幫不了!這更可怕。」

「有人說大文山是艱困選區,因為現任立委已經連任六屆,實力雄厚,新人很難挑戰。真的嗎?」張銘祐在臉書提出中選會 2016 年大文山地區立委得票數:「民進黨陳永福、綠社盟曾柏瑜一共獲得 90,264 票,只差 3,698 張選票、2%,大文山就已經換一個新的立委了。呼籲年輕朋友們,一定要出來投票。」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