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國昌籲讓藍綠不過半 陳奕齊:台灣基進將與民進黨攜手抗中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時代力量黃國昌在受鏡週刊專訪時批評民進黨傲慢,他表示,為了不讓民進黨單獨過半,時力要與其他第三勢力進國會讓「藍綠不過半」。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則回應,「黃國昌先生似乎誤會了什麼」,因為台灣基進將與民進黨組成台派過半的國會,支持總統蔡英文好改革。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抗中保台的「台派」一定會過半,不只民進黨會過半,陳柏惟與過門檻的台灣基進也將組成黨團,往後 4 年的國會中,即將有兩隻本土隊伍一起合作。

「黃先生似乎搞錯了。」陳奕齊說,面對中共侵蝕的方式不是要讓藍綠不過半,而是台派立委絕對要過半,讓民進黨加上台灣基進過半,未來四年台灣一定能堅定對抗中國侵略。

陳奕齊表示,2020 是台灣的關鍵一戰,絕對要守護台灣民主。習近平已經踢到中美貿易戰與香港反送中兩塊鐵板,2020 台派立委過半,「抗中」的新國會將成為讓習近平出局的第三塊鐵板。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