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子維不敵石宇奇 馬國大師賽首輪吞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首輪迎戰中國好手石宇奇,儘管第 2 局鏖戰至最後,曾化解對手賽末點,但最終以 12 比 21 、 20 比 22 吞敗,無緣晉級。

王子維去年球季尾聲狀況回溫,不但在年終賽前一站的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奪冠,年終賽更爆冷闖進 4 強,為台灣男單第一人,奧運積分也因此大為進補,這次選擇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作為新球季首站。

世界排名第 15 的王子維首輪對手為排名第 8 的中國好手石宇奇,過去 5 度過招,王子維僅拿下 1 勝,近期對戰 4 連敗。

不過,石宇奇去年印尼公開賽受傷,復出後僅在超級 300 的澳門公開賽闖進決賽,拿下亞軍,其餘賽事都在前 2 輪就遭到淘汰,還未恢復到巔峰時期的水準。

雙方今天開局比分互咬,石宇奇技術暫停過後拉出 5 比 0 攻勢,拉開差距,王子維無力追趕,以 12 比 21 棄守。

王子維次局一路緊追在後,多次扳平比分,還曾一度化解對手賽末點,可惜未能扭轉戰局,最終以 20 比 22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