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競辦:韓國瑜請假88天 等於上班3天就請假1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共請假 88 天,等於每上班 3 天就會請假 1 天,若是老闆會把這樣的基層員工升格當總經理嗎?

蔡總統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批韓國瑜請假比放暑假還長。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上午舉行「韓假作業總複習系列之二,我的韓假比你的暑假還長」記者會。

簡舒培說,韓國瑜的寒假比大家的暑假還長,選舉剩下 3 天,要再次提醒大家,韓國瑜如果連擔任市長都是最懶的市長、最懶的總統候選人,未來會如何對待新的職務?韓國瑜只出席過 2 次行政院會,是所有直轄市首長中最少的,卻還說是中央部會在卡韓,「到底是他在自卡,還是中央部會卡韓?」

簡舒培指出,韓國瑜在 2018 年 12 月 25 日就任高雄市長後,應上班日為 262 天,扣除例假日後共請假 88 天,在去年 10 月韓國瑜請長假前,就已經請假 25 天,請假率是 1 / 3 ,每 3 天上班韓國瑜就會請一天假,「你是老闆會允許這樣的基層員工留在公司嗎?還會把他升格當總經理嗎?」

戴瑋姍表示,對高雄市民來說,「韓國瑜就是政治渣男」,講得滿口好話、甜言蜜語,實際行動卻是違背的,韓國瑜只會說、不會做,讓高雄市民非常傷心,當初投給韓國瑜是期待高雄變更好,卻看到一個不願治理市政的市長,「選前山盟海誓、選後高雄歹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