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營大咖中市輔選 拉抬立委候選人拚國會過半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舉投票日接近,台中市立委選情緊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都到台中市為綠營立委候選人站台,盼能守住席次,讓國會過半。

陳菊今天到台中市陪同立委第 4 選區(西屯、南屯區)民進黨候選人張廖萬堅掃街及路口拜票,晚上再為第 3 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區)無黨籍候選人洪慈庸站台,陳菊表示,希望台中市民可以珍惜新世代,讓優秀的新世代未來可以在立法院裡面成為台灣改革的重要後盾。

陳其邁也陪同洪慈庸車隊掃街,他除肯定洪慈庸是立法院「溫柔的力量」外,還呼籲,空污是不分藍綠的問題,對手陣營應提出配套措施,他也質疑,難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空污減量是不是要蓋核五和核六,盼空污議題勿成「選舉口水」。

游錫堃除了為台中市第 5 選區(北區、北屯區)候選人莊競程站台,還陪同洪慈庸到神岡車隊掃街,游錫堃表示,洪慈庸獲評鑑 5 次優秀立委,表現優秀有目共睹,呼籲鄉親大力支持,力保中台灣關鍵一席。

洪慈庸指出,非常感謝各界盟友都來支持,台中第 3 選區是全台灣數一數二的激戰區,她的這一席是本土派勢力能不能過半的關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