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評蔡其昌選情 賴清德:不是輸贏問題而是贏多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到台中陪同立委候選人蔡其昌拜票,針對蔡其昌選情,他表示,不是輸跟贏的問題,而是要贏多少的問題,呼籲台中選民給蔡其昌全國最高的得票率。

賴清德今天上午先前往台中市第 1 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區)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並與蔡其昌搭乘車隊前往沙鹿區鹿寮成衣商圈掃街,與第 2 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區)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會合,下午預計在沙鹿市區掃街。

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意如潮流,再大消波塊都可以衝得過去,現在的主流民意就是要捍衛國家主權,維護台灣民主,同時也希望一併解決家族政治,讓年輕優秀,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可以站在第一線共同承擔台灣責任,持續推動大台中發展。

賴清德說,陳柏惟這幾個月來的認真努力表現,有越來越多的鄉親支持,只要大家最後 4 天繼續拉票,相信消波塊一定可以衝得過,台灣主權也可以捍衛,民主也得以維持。

關於蔡其昌選情,賴清德指出,就自己的了解不是輸跟贏的問題,而是要贏多少的問題,蔡其昌年輕有為,在立法院得到民進黨團跟國會多數支持,因此可以高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表現深獲社會肯定,未來蔡其昌有多大力量,可以扛起多大的責任,完全決定在這次得票率。

他也呼籲台中選民,給蔡其昌區域立委全國最高的得票率,讓蔡其昌得到最大的力量,建設大台中,扛起台灣更大的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