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輔選回應看小腿說 韓國瑜:有心人過度解讀沒辦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基隆輔選立委候選人宋瑋莉,韓國瑜說,若他當選總統,希望台灣有清廉政治的人會很高興,但貪官汙吏會很痛苦。

至於韓國瑜日前稱國二看女同學小腿,挨批失言,韓國瑜說,那一年他才 15 歲,很真切、誠實跟大家分享生命歷練、心理變化,沒有其他聯想,有心人過度解讀他也沒辦法。

韓國瑜上午陪同宋瑋莉參拜基隆慶安宮、奠濟宮,慶安宮主委、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舅舅童永夫婦也前來迎接並陪同參拜。

韓國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對總統蔡英文 9 日也要前進基隆,是否有互別苗頭意味,韓國瑜說,沒有互別苗頭,選舉就是這樣。

媒體詢問,蔡總統昨天批評韓國瑜把政見會、辯論會所有時間都拿來罵她,還說若韓當選,親中人士會最開心。韓國瑜對此回應,若他當選總統,希望台灣有清廉、乾淨政治的人會最高興,但貪官汙吏會非常痛苦。

至於駐日大使謝長廷說,韓辦每次什麼事情都扯到他,可以讓他好好做外交嗎。韓國瑜反問,「謝長廷什麼時候變成這麼純潔的人,跟我們的印象不太一樣」,謝長廷前不久不是還在評論國內選舉,一個駐外大使可以這樣品頭論足嗎,他應該先檢討一下自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