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金星期天決戰中台灣 潘孟安盼陳柏惟一棒逆轉

屏東縣長潘孟安呼籲選民票投陳柏惟。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民進黨、台灣基進共推的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於今(5 日)晚間,在霧峰舉辦「3Q 霧峰會贏歌廳秀」。活動特別邀請台語天后詹雅雯、台語男歌手楊哲到場表演,屏東縣長潘孟安、立法委員何欣純、前台中縣長廖永來也到場站台,現場湧入破千名群眾熱情支持,擠爆活動會場。

由於陳柏惟近期聲勢看漲,有望逆轉擊敗被視為超艱困選區的強勁對手的顏寬恒,台派綠營也十分重視台中第二選區選情,全力輔選,今晚屏東縣長潘孟安、立法委員何欣純、前台中縣長廖永來特別到場助陣。潘孟安更現場贈送簽名球棒給陳柏惟,期望他秉持棒球永不放棄精神,揮出最強第四棒。

屏東縣長潘孟安贈送簽名球棒給陳柏惟,盼陳柏惟一棒逆轉。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潘孟安表示,選舉接近,已有聽說「金條滿天飛」,但相信民主聖地霧峰的選民,會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選出最努力最有拼勁、守護台灣主權的陳柏惟。潘孟安透露,自己常在網路上看柏惟競選活動的直播,深受感動,現在他要把柏惟交給選民,也希望選民把柏惟當作自己的女婿、自己的晚輩提攜照顧,送柏惟進國會,做守護台灣的堅強第四棒。

陳柏惟特別指出,今晚的演出來賓詹雅雯,去年曾遭韓粉霸凌,此次能邀請到他,對去年就力抗韓流與韓粉壓力的陳柏惟來說,別具意義。也展現台灣人不會受外來勢力的欺壓霸凌而倒下的氣魄,不論遭受再大打擊,台灣人都能勇敢地再站起來。

陳柏惟也提到,歌廳秀這樣的表演型態,是台灣人共同的世代回憶,也是台灣令人驕傲的本土文化。他過去曾擔任過電影製片,在影視產業工作過,一直認為要讓台灣維持競爭力、走向世界,就要更珍惜本土的文化。這次特別在選前舉辦歌廳秀活動,除了希望以台灣本土文化的驕傲,讓選情持續加溫,也呼籲選民能將選票投給勇敢並堅定的支持、捍衛本土文化與台灣主權的候選人,守下台灣,找回屬於台灣人的光榮時刻。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