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Q歌廳秀霧峰開唱 歌后詹雅雯力挺「戰韓悍將」陳柏惟

歌后詹雅雯力挺陳柏惟。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泛綠共推、台灣基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於今(5 日)晚在霧峰舉辦「3Q 霧峰會贏歌廳秀」,吸引破千民眾到參加。活動特別邀請台語天后詹雅雯、台語歌手楊哲到場表演,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何欣純、前台中縣長廖永來也到場支持,在選情漸趨白熱化的黃金周末,除了希望以輕鬆溫馨的方式與選民同樂,更希望展現台灣本土文化的驕傲,讓選情持續加溫。

2018 年深受韓粉霸凌的台語天后詹雅雯,與當時力抗韓流的陳柏惟可說惺惺相惜,今天受邀到場力挺陳柏惟。詹雅雯肯定陳柏惟的拼勁努力,也說一直將陳柏惟當成弟弟看待。今日亦特別獻唱《贏你哦》,希望祝福陳柏惟旗開得勝。

詹雅雯也提到過去是台灣許多人一起在這片土地腳踏實地打拼,才能有現在的成果,但如果我們現在放棄了民主自由,未來要到什麼時候才要拿回來?詹雅雯特別強調 2020 這張票非常重要,因為它是一個不只是給我們這代,更是給下一代傳承美好未來的機會,希望大家重視這張選票,也希望大家支持陳柏惟。

實力派歌手楊哲則以《拼出第一名》開場,並獻唱《穩贏》,接著與陳柏惟同台表達支持,楊哲表示,「雖然有壓力,但勇敢正義還是要顧,對選情有信心,再差一點就能拼過去,希望大家能堅定選票並多拉票,讓陳柏惟進去顧國家的安全」。

歌手楊哲(左)支持陳柏惟進國會守護國家安全。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