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獨家》選前倒數 藍殺手鐧:讓大家忘記韓國瑜、吳斯懷  票就回籠了

圖片來源:我愛掀馬統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六天,國民黨輔選高層透露,為了縮小藍綠差距,拿回攻防節奏,國民黨已掏出「選戰錦囊」,將反《反滲透法》攻勢,搭配批判檢警「查水錶」作為,策動選民負面情緒,再次主打去年「教訓民進黨」的基調,反轉社會不信任吳斯懷、討厭韓國瑜的主流氣氛。這位選務高層說:「無招勝有招!讓選民忘記韓國瑜吳斯懷還在選,有一個更討厭的對象,票就回來了!」

選務高層指出,本次總統選戰,內外部不確定因素特別多,例如去年初習近平的推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香港「反送中」、美中貿易展等,讓國民黨從前年九合一大勝的絕對優勢,一路走跌到今天的窘迫困境;再加上韓國瑜「大開大闔」的言行,以及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名單,更讓國民黨選情雪上加霜。

然而,「選舉沒有絕對」,選務高層強調,因為不少有實力的小黨投入政黨票競爭,還有《反滲透法》的社會爭議等等,讓處於領先的民進黨對選情抱持審慎態度,不敢太過樂觀。

這名選務高層指出,按照國民黨內部評估,區域立委約有12席左右選情膠著,加上這幾天剛好遇到國軍直升機失事,「執政黨自己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國民黨當然要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全力輔選,希望能夠突破僵局,將候選人送進國會。

選務高層表示,《反滲透法》讓深藍選民不滿,以及連日來國民黨與市民開記者會控訴遭檢警「查水表」,內部評估對於鞏固基本盤與影響一部分中間選民是有效的。國民黨希望透過這些動作,喚起選民對民進黨「鴨霸」的壞印象。

針對「查水錶是遏止謠言」的反問,選務高層說語帶神秘地說,「網路時代,誰要聽你講道理!重點是感覺!讓藍營選民願意出門投票,比什麼都重要。」

由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和韓國瑜言行,造成太多失分,確實是團隊在選舉策略上的痛腳,輔選高層強調,未來幾天的重點,將會放在以「教訓民進黨」為主軸,全力把這兩個因素排除在剩下幾天的新聞版面外,「遺忘是最好的藥方!大家忘記不分區名單裡有吳斯懷,忘記韓國瑜說粗話」,「你還有什麼麼理由拒絕國民黨?!」

輔選高層說,接下來也會增加區域造勢,政黨廣告也會加強託播,務必要讓選民更加討厭民進黨,幫五五波的立委拉抬選情,目標是國會總席次突破 50 席。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