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因為台灣有言論自由 支持統一不等於叛國

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5日恢復競選活動。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日前蔡英文競辦發言人林靜儀受訪中「支持統一是叛國」的言論,持續延燒,5 日恢復競選活動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也被媒體追問。吳怡農表示,他與總統蔡英文的想法一致,台灣有言論自由,不會因為主張統一就被視為叛國,蔡英文已在臉書上表態「民主是我們守護的核心價值,我們從來不會把不同的政治主張視為叛國。」

但目前全國的共識是反對一國兩制、也認清中國不斷傾壓的態度,中國政府 20 年來從來沒有放棄武力犯台,中國長期的軍事擴張大家也心知肚明。現在全台應該團結起來,不應該被欺負、被霸凌。

選戰打到最後一個星期,吳怡農表示,許多的「分身」將代替他在選區各處拉票,今晚在林森公園則是他個人在這次選舉的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活動。

吳怡農回顧這一路,雖然為了選舉,社會難免有些碰撞、對立,甚至讓人擔心社會要被撕裂了。但走遍大街小巷,跟選民的對話中,他感受到的是,大家對未來還是有一樣的期待與想像,只要團結起來,台灣可以很強大、很偉大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