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宇祥爆米花扮台電殺手好投搶勝 盼再拚國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興富發隊林宇祥當「台電殺手」,今天爆米花棒球聯盟季後賽 7 局好投壓制,率隊擊敗台電、搶進冠軍戰。林宇祥說今天以變化球系為主,此次爆米花調整狀況佳,盼今年再拚國手。

林宇祥為 2018 年印尼雅加達亞運中華成棒隊國手,上屆爆米花因為賽季中受傷,沒能完成比賽,此次爆米花調整狀況佳,例行賽總計 5 場出賽( 4 場先發),出賽防禦率 2.13 ,戰績 2 勝、沒有敗績。

台北興富發隊今天與台灣電力成棒隊在天母棒球場交手,只要拿下勝利,就可以率先晉級冠軍戰,林宇祥扛先發重責,今天總計用 105 球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出 6 次三振、無失分,率隊拿下勝利。

興富發隊例行賽與台電 2 場對戰,戰績 1 勝 1 敗, 1 勝即是林宇祥貢獻,林宇祥笑說:「台電是很難纏的對手」,也透露昨天觀察台電與安永鮮物的比賽,直球掌握度好,他今天投球策略以變化球為主、直球當成輔助,收到不錯成效。

台北興富發隊為了備戰爆米花賽事,先前到南部移地訓練,打者訓練方式也有調整,目前看來在比賽中有不錯的發揮。至於投手群,林宇祥提到,因為交流賽也會跟中職二軍球隊交手,拉高對戰強度,對抗壓性幫助很大。

林宇祥在 2018 年先後入選哈連盃、雅加達亞運中華成棒隊,他也透露,希望今年調整好狀況,有機會再拚哈連盃棒球邀請賽中華代表隊國手資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