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展NBA貢獻卓著 前總裁史登過世享壽77歲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RobVanDerMeijden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 NBA 表示,聯盟前總裁史登(David Stern)上個月突發腦溢血就醫後,今天過世,享壽 77 歲。他任職總裁期間領導有方,使 NBA 在全球受歡迎的程度獲得爆炸性成長。

史登由 1984 年起任職總裁 30 年,是 NBA 任期最長領導人, 2014 年 2 月 1 日才由現任總裁席佛(Adam Silver)接棒。他去年 12 月在紐約突發腦溢血,接受緊急手術後情況仍然嚴重。

在史登擔任總裁的 30 年期間,NBA 增加了 7 支球隊,營收更成長超過 30 倍。

史登擔任總裁期間,球員的平均薪資,也從 1984 年的 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762 萬元),增加到 5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2 億元)。

史登 2014 年獲選進入美國籃球名人堂(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之後在 2016 年進到國際籃球名人堂(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他退休後獲得「榮譽總裁」的頭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