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吉隆坡台校元旦升旗 駐馬國代表盼強化交流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來西亞吉隆坡台灣學校今天舉行 2020 年元旦升旗典禮,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洪慧珠率 20 多名同仁與家眷參與,期許台馬間的友好關係再上層樓。

駐馬辦事處發布新聞稿指出,洪慧珠率同仁前往吉隆坡台灣學校主辦的「慶祝中華民國 109 年元旦升旗典禮」。現場有廣達基金會「遇見大未來」展覽及台校環保園遊會,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杜書垚、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署理總會長洪進興及當地台商、僑胞及吉隆坡台灣學校師生總計數百人共襄盛舉。

洪慧珠致詞肯定吉隆坡台灣學校舉辦本項活動意義非凡,並表示能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在馬來西亞的天空飄揚,令人感動。

她指出,台馬關係不論在貿易、投資、教育、觀光、文化、農業及醫療各方面,都有十分亮麗的表現。台灣為馬來西亞第 6 大貿易夥伴,馬來西亞是台灣第 7 大貿易夥伴。馬來西亞民眾到台灣旅遊、商務及探親的人次以及馬來西亞留學台灣的學生人數都是位居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首位。她期待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台馬關係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層樓。

洪慧珠也感謝台商及僑胞長期以來對吉隆坡台灣學校發展的付出,讓馬來西亞民眾有機會認識台灣文化與教育特色,並凝聚僑界對台灣的認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