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菊陪呂孫綾市場掃街 指選情倒吃甘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表示,民進黨新北市立委選舉第一選區候選人呂孫綾選情有如倒吃甘蔗,她特地到林口為呂孫綾掃街加油,希望民眾支持年輕人,選舉開出好的成績。

陳菊今天上午到新北市林口的傳統市場,與呂孫綾一起拉票拜託,同時發放春聯。不少買菜民眾與攤商也與陳菊握手合影。

陳菊接受聯訪時表示,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後,特地到林口為呂孫綾加油,並希望確保呂孫綾在這次選戰過關。

她說,呂孫綾是民進黨全力栽培的年輕人,盼望鄉親支持,也肯定呂孫綾過去 4 年實現競選諾言與政績。

陳菊說,對選情非常有信心,呂孫綾如倒吃甘蔗的選情,比選戰剛開始時還要亮麗,將會堅持到最後。

呂孫綾說,陳菊一輩子都為台灣民主奮鬥努力,感謝陳菊鼓勵年輕人勇於承擔與挑戰。感謝民進黨給她機會挑戰艱困的選區,雖然一開始選情沒有樂觀,但現在已經不斷進步,將繼續努力希望能為大家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