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肥:開發案絕無拖延擺爛 評估追究法律責任

台肥公司董事長康信鴻。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週刊報導,台肥董事長康信鴻刻意擺爛,拖延南港經貿園區「C2 觀光旅館辦公大樓開發案」。台肥今天表示,康信鴻行事積極,依照法定程序克盡職責。

台肥說,針對週刊不實報導損及台肥公司權益及名譽,將評估追究其法律責任。

鏡週刊報導,近 3 成官股的台灣肥料公司,近日遭人踢爆最具「錢景」的南港經貿園區「C2 觀光旅館辦公大樓開發案」,竟因變更設計在董事會卡關,不但影響完工時間,也將損失數億元。爆料人士說,年薪超過新台幣 700 萬元的台肥董事長康信鴻刻意擺爛,是全案卡關的關鍵人物。

台肥透過新聞稿指出,南港經貿園區「C2 觀光旅館暨辦公大樓開發案」一切依照程序辦理,目前整體工程進度仍超前 2017 年 6 月董事會所通過的進度。第 3 次變更設計的追加預算案,目前已在農委會審查中,絕無延宕。

台肥強調,康信鴻行事積極,絕無週刊報導指稱消極以對或擺爛情事,爆料者所言為惡意中傷。

台肥解釋,週刊報導所稱 11 月 14 日台肥的會議應為「公股代表會議」,其實是例行程序審查的會議,並非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所召集董事會前的官股董事會,爆料者恐有魚目混珠之嫌。當日康信鴻的確因急診送醫請病假未出席,由陳駿季擔任會議主席,並無拖延的問題。

台肥表示,康信鴻義務教授管理經濟學,購買授課用的教科書不只其個人著作,也有台大教授出版的書籍。而版稅收入康信鴻捐款 10 萬元給台肥基金會,指定為清寒獎學金之用,絕無為一己利益意圖,也絕無報導所指對台肥主管宣稱,未來若考進成大碩士在職專班可折抵學分的情形。

台肥表示,康信鴻到沙烏地阿拉伯參加轉投資公司朱肥董事會,相關費用也都依規定辦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