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燈會打響屏東品牌 潘孟安發表專書揭密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台灣燈會打出「屏東」品牌,縣長潘孟安在天下雜誌的施政滿意度因而獲得第 1 名,他今天帶領燈會團隊舉辦「從問號?到驚嘆號!」–燈會 30 新書發表會,作為今年完美句點。

潘孟安說, 2019 是充滿變革與起伏的一年,若用心電圖比喻,「一整年就是由無數的M連結而成,燈會期間血壓更是從未降過」,高低起伏、酸甜苦辣的箇中滋味只有參與過的人最能體會。

他說,「台灣燈會在屏東,就是把過去幾年的操練,放到最大的舞台去實踐」,燈會 17 天,創下 1339 萬人次,是屏東 83 萬人口的 16 倍,占全台 2300 萬人的 58 %。

潘孟安強調, 2019 台灣燈會在屏東,本身就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縣府團隊全部上陣,從軟體到硬體,每一盞燈、每一處景,全是縣政府總動員,將一連串的問號,變成令人驚嘆的真實經驗,讓屏東成為最閃耀的品牌,獲得許多國內外獎項肯定,寫下屏東經驗,其中,隱含著許多技巧和秘辛。

潘孟安表示,「從問號?到驚嘆號!」–燈會 30 這本武功秘笈記載了這一年來公部門垂直整合的精髓,從南方觀點、城市管理到城市美學全在裡面,台灣燈會讓全台、世界都看到,有很多燈被很多國家收藏,這本書獻給來過燈會、為燈會付出的許許多多幕後無名英雄,因為他們讓屏東能跳脫台灣燈會 30 年的框架,從一開始的問號變驚嘆號。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從問號?到驚嘆號!」–燈會 30 ,這本書共有 17 個不同切面的燈會,數百個故事與照片,包含屏東轉型的撇步、秘辛及南方觀點,這次全都一次揭密,不論是公務員、民間企業、城市行銷、創作者,都可以在這本書找到困惑已久的解答。

傳播處表示,這本書剛完成出版,現正進行上架作業,目前在誠品屏東店、五南屏東店、青鳥屏東店都可看到實體書,也接受預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