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拚連任 籲讓台灣發展動能更強更快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造勢中呼籲支持者「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也希望能繼續連任,推動各項改革、建設與轉型,台灣才會脫胎換骨,讓台灣發展經濟的動能更強更快。

蔡總統中午前往桃園市蓮華寺上香,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立委第 4 選區(桃園區 66 個里)候選人鄭寶清站台。雖然天氣冷颼颼,陰雨綿綿,大批支持者高喊「小英凍蒜」,場面熱烈。

總統致詞中表示,桃園這幾年發展很快,已經進入發展的關鍵期,加上很能幹、很照顧人民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很多事情都快速推動,她也全力支持桃園的建設與發展,包括鐵路地下化、桃園捷運等計畫,而鄭寶清也都全力支持,緊盯預算,讓所有建設都可以到位,如期如質進行。

總統呼籲支持者要知道「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也希望能繼續連任,繼續推動各項改革、建設與轉型,希望讓她有足夠的時間繼續做完,台灣才會脫胎換骨。

她也說,「政府做了很多改革,得罪很多人,但也很辛苦的完成,也得到社會的諒解,也希望被影響的人也能理解到,為了國家的發展,不得不如此」。

總統說,政府做出能源、經濟等轉型,過去都是資金外流,如今台灣第一次有龐大的投資流入台灣,包括台商與外商的投資,「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抓住機會,讓台灣發展經濟的動能更強、更快」。

總統說,桃園是台商返台投資時的首選,只是大家團結一致,把建設做好,把投資案都落實,年輕人一定有很多好的機會,也呼籲支持者讓她連任。

另外,總統也希望選民支持民進黨所有立委候選人,讓國會過半,台灣才會真正改變。她、鄭文燦、鄭寶清的聯手合作,絕對是「桃園大進步的保證」。

總統最後問到支持者「總統要投幾票」,說完後自己都笑了出來,連忙說,「選舉行程太多,有時候講話講多了,自己都會講錯了」,而現場熱情支持者則高喊「總統選 3 號」,讓總統笑得合不攏嘴,成為激烈選戰下的選舉花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