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壽保隊斷炊爆米花恐無法完賽 教頭盼有轉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傳出斷炊危機,總教練廖剛池說,目前隊職員已收到消息暫時停止一切作業,明年的爆米花爆球聯盟季後賽可能缺席,但他盼有轉機:「台中市不能沒有城市隊」。

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台壽保隊) 2018 年正式宣告成軍,由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負責營運,台灣人壽冠名贊助,成為台中城市成棒隊,但前陣子傳出市政府補助款新台幣 1000 萬元沒有發放,台壽保隊面臨隊職員薪水斷炊危機。

台壽保隊隊職員昨天收到告知,在現況沒有改變的狀態下,球隊將營運到今天為止,之後暫時停止一切作業,廖剛池表示,確實有收到消息,「還是希望市政府可以讓棒球隊延續下去,台中市不能沒有城市隊」,盼能有轉機。

爆米花棒球聯盟例行賽於 12 月 26 日結束,台壽保隊原訂將打 5 到 8 名排名賽(季後賽),賽程明年 1 月 3 日開始,季後賽首場比賽將與新北市隊在立德棒球場交手。

廖剛池表示,市府補助款沒有下來,球員薪水、球隊外出比賽的經費都沒有著落,明年 1 月 3 日爆米花季後賽應該會缺席,除非這幾天就有新決定,才有可能順利出賽;至於隊職員未來去路,廖剛池表示,有跟球員說,若有其他好的機會就去爭取。

棒球協會表示,目前僅有耳聞,沒有收到球隊正式發函告知不參加爆米花季後賽,「一切以收到文為依據,還是期待問題趕快解決,球隊可以順利參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