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可能最後一秒挺韓」台灣基進怒批:無良政客將台灣當籌碼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路政論節目《楷道論政》專訪時被人渣文本周偉航問到,要是民進黨在選前的關鍵時刻,將炮火對準台民黨,柯文哲會如何應對,柯文哲回應,「所以他如果要碰我的話,如果真的照你們講的,最後一秒說,大家支持韓國瑜,民進黨也會怕那個。」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醫師先前率隊嗆柯文哲,台灣基進也不斷呼籲選民注意柯韓的距離。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對此,台灣基進痛批,支持韓國瑜等同將台灣未來葬送給中共同路人,柯文哲竟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公開拿台灣人民的前途當籌碼,講這種話根本就是無良政客。

台灣基進分析,韓國瑜去年要選市長時,柯文哲先是派手下網軍頭邱昱凱幫忙操盤,製造韓流,現在韓國瑜要回防高雄時,柯文哲又拿韓國瑜造謠的「陳菊負債三千億」假消息作為攻擊綠營手段,種種行為早就已經跟支持韓國瑜無異,只是嘴巴上還沒說出口。

台灣基進說,不管民進黨是否出手,對於柯文哲這種仿佛檳榔一般,有綠有白但吃到最後會變紅的政客,台灣基進絕對是一路砲火猛攻到底,絕不會讓柯文哲與韓國瑜哥倆有一絲傷害台灣民主的機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