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由台灣黨盼《反滲透法》遏止統派暴行 將親中政黨邊緣化

自由台灣黨主席羅宜。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立法院將於 12 月 31 日三讀《反滲透法》,於今(30 日)上午召開協商。經濟民主聯合賴中強律師協同台灣基進、社會民主黨、綠黨、自由台灣黨於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表態支持通過《反滲透法》。自由台灣黨主席羅宜期盼在《反滲透法》通過後,能積極處理利用社團及公司偽裝的統派團體,他也呼籲,台派政黨應該拒絕和親中政黨往來,藉此將親中政黨邊緣化。

自由台灣黨主席羅宜表示,雖然這次自台黨沒有參選,但是他們作為長期在街頭和統派對抗的獨派,非常期待《反滲透法》能夠通過,因為他和前任主席蔡丁貴教授,都曾先後遭到統派人士暴力攻擊,而《反滲透法》可以積極處理中國在台代理的統派組織所做的暴行。

「如果沒有《反滲透法》來遏止統派的暴行,他們只會變本加厲,一步步蠶食鯨吞台灣今日依然不穩固的民主政治。」羅宜提出嚴正的警告。

自由台灣黨主席羅宜身穿沾染紅漆的外套。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羅宜提到,今天他身上穿著的外套,外套上的紅漆,是他去中正廟及慈湖潑漆時所沾到的油漆,這些紅漆是象徵過往民主烈士的鮮血,他不希望《反滲透法》遭受國民黨杯葛,這些鮮血可能就變成中國屠戮台灣人的鮮血。

不只支持《反滲透法》,羅宜也呼籲,在場其他台派團體與政黨,應該一起抵制中國代理人的政黨,拒絕與其往來,希望藉此讓那些親中政黨邊緣化;同時,他也呼籲,親中政黨回頭是岸,應該回頭和台灣人一起守望台灣民主,斷絕與中國的從屬關係,迎向建立台灣新國家的願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