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呼籲票投台灣基進 詹順貴盼守護台灣主權、顛覆台北觀點

詹順貴律師。 芋傳媒資料照片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哲學非星期五」28 日晚間在慕哲咖啡舉辦紀實漫畫《Fudafudak 閃閃發光之地》新書發表,該書是漫畫家林莉菁參與反美麗灣事件的記錄,發表會邀請到林莉菁以及多年投身反美麗灣運動的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律師一同擔任講者,兩人除了一起投入環保和族群議題,也先後表態,希望呼籲大家政黨票投 5 號台灣基進,讓台灣國會有更多元的聲音。

發表會後受訪時,詹順貴律師用台語說到,支持台灣基進是因為其他政黨攏佇台北做 in 發展 ê 基地,我感覺有一个會當維護台灣 ê 主權 kah 民主自由,閣是一个佇高雄成立,會當做一个 kah 台北觀點較無仝 ê 政黨,焉爾以後佇內政 ê 部分,會當有較無仝 ê 想法,佇國會做監督 ê 時陣,嘛會當跳脫攏是「台北觀點」

詹順貴說,期待 in 除了講會使好好扮演第三勢力 ê 角色,嘛會使維持台灣民主自由 kah 主權,袂當講變成紅色 ê 代理人,咱嘛希望講,趁 in 這馬少年,閣用高雄 ê 觀點,會使更加發揮,未來不管誰人做執政黨,in 攏會使來好好監督。

最後,詹順貴也再次強調,這部分咱真期待講,台灣基進會使用南部 ê 觀點,來監督以台北觀點為主 ê 執政黨。

詹順貴律師近期多次呼籲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圖片來源:詹順貴 臉書截圖

詹順貴發言的華語翻譯:

支持台灣基進是因為其他政黨都以台北做爲他們發展的基地,我覺得能有一個可以維護台灣主權和民主自由,又是一個在高雄成立,可以做一個和台北觀點較不同的政黨,這樣以後在內政的部分,可以有較不一樣的想法,在國會做監督的時候,也可以跳脫過去都是「台北觀點」的情況。

期待台灣基進除了可以好好扮演第三勢力的角色,也可以同時維持台灣民主自由和主權,不能說變成紅色的代理人,我們也希望趁他們現在還年輕,以高雄的觀點作出發,可以更加發揮,未來不管誰做執政黨,他們都可以來好好監督。

這部分我們真的很期待,台灣基進可以用南部的觀點,來監督以台北觀點為主的執政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