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休士頓住宅區發生槍擊案 至少2死7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美國德州休士頓昨晚發生槍擊案,一群正在拍攝音樂 MV 的西語裔青年遭到伏擊,造成 2 人喪生,至少 7 人受傷。

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警長龔薩雷茲(Ed Gonzalez)推文指出,槍擊案中有 2 人當場死亡, 1 人傷勢嚴重,與另 6 名傷者送醫。

龔薩雷茲對媒體簡報時指出,昨晚 9 時 30 分許在休士頓住宅區一處停車場,一群 20 來歲的西語裔男子遇襲。

「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記者今早在推特張貼的影音顯示,停車場地上血跡斑斑,多輛汽車則是彈痕累累。

警長說,事發時這群人正在拍攝音樂 MV 之類的影片,也有幾部車停在那裡作為拍攝場景,突然間有人朝著停車場開槍,據信有幾人從不明車輛上展開襲擊,基本上他們是遭到伏擊,目前動機不明。

美國槍擊暴力頻傳,根據官方數字,美國 2017 年總計約有 4 萬人死於槍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