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簽「無色覺醒」 王定宇:韓國瑜不是好笑而是危險!

圖片來源:取自王定宇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8)在臉書 PO 文指出,「韓國瑜不是好笑而是危險」!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在種種荒謬甚至可笑的言行背後,應該嚴肅看看韓國瑜在奉行旺中集團蔡衍明的「無色覺醒」,韓國瑜在推動什麼?為什麼被博恩提問「對台灣威脅最大的是哪個國家」,他說不出「中國」二個字?

王定宇指出,這個由紅媒旺董要求簽署換取支持的「無色覺醒十大主張」,韓國瑜早就簽了,除了終極目標是接受中共「統一」外,第四點連郭台銘都指出「無色覺醒」的「一國二制」問題,也是因為這部份而拒絕與韓國瑜見面,因為這種推動統一進程的主張跟所謂的「一國二制」根本上就是「終結中華民國,台灣變香港」。

圖片來源: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說,韓國瑜是在選中華民國總統、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但是又簽署了「無色覺醒」,他要請問韓國瑜,到底是要「中華民國」萬歲?還是要幫「中華人民共和國」終結「中華民國」?簽署「無色覺醒」是認真的?韓國瑜應說清楚講明白。

王定宇再指出,「無色覺醒」一到三點,是要協助中國共產黨到台灣發展,試想,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而掌握政府權力,這不只是草包的荒謬可笑而已,更是引狼入室揖盜開門的實踐, 2300 萬台灣人將面對多麼大的危險!這也是擔任過國民黨重要職務和軍中政戰體系出身的藍營黃澎孝,會跳出來質疑韓國瑜的重要因素。

圖片來源: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提醒那些把韓國瑜當有趣笑話看待的朋友們,不要被韓的草包荒謬可笑言行錯焦,而忽略了韓國瑜代表的紅色促統集團「無色覺醒」,參選中華民國台灣總統的真實危險!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