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2020罷免市長完成三殺,光復高雄

圖片來源:中央社

感謝海內外高雄鄉親支持!大家保衛故鄉的決心,我們幫大家送達了!
由 公民割草行動、 Wecare 高雄、 台灣基進共同發起的罷韓行動,今天正式到中選會進行提案!

接下來,將由: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陳冠榮醫師x台灣基進擔任罷免案法定領銜人。
公民割草發言人李醫師擔任《罷韓大聯盟》召集人。

台灣基進罷韓理由書如下:

台灣基進是一個以高雄為基地的政黨,至今沒有進入體制的公職。
一年多前,韓流肆虐,我們選擇做對的事,第一站出來講真話抗韓。
這一年來,也是唯一以全政黨名義投入罷韓,同時也謹守選舉與公民運動份際。

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中,中共透過多年的媒體、基層滲透佈局,趁著選舉對台發動以資訊落差、假新聞為主, 民粹、挑撥階級對立的選舉手法 為輔的「資訊戰」。

這場席捲社會各階層,轟動兩岸政商界,更引發美國關注,至今餘波未消的韓流,它的核心人物,正是現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為過去國民黨執政長期的重北輕南,對於資訊接收的管道有限,查核亦不易,敦厚老實的高雄市民突然看到韓國瑜這種言行非主流、選舉用語又戳中社會矛盾的人,站到了鎂光燈之下,難免會感到迷失以及新鮮,因而做出了出乎意料的決定。

然而,不是透過了解高雄、深入高雄、愛護高雄而當選的候選人,韓國瑜靠「詐騙」到手,幾乎是無本生意賺到了高雄市長寶座,怎麼可能將心思放在經營這座城市呢?

果不其然,從「我溜之大吉怎麼對得起選民」,到「不考慮 2020」,到「Yes I do」,再到「不惜粉身碎骨」,帶著赤裸裸的權力慾望,一再說謊的韓國瑜,用高雄 89 萬張選票的託付,換到了更大張的總統參選門票。

台灣基進身為一個高雄起家、自詡要將南部民眾的聲音、觀點扛在肩上的政黨,去年就是由我們第一個跳出來大聲疾呼,指出「韓流」背後的中國因素,紅色滲透正在推波助瀾,當時,許多人都嘲笑我們是杞人憂天,認為不必如此擔心。

當時,我們的聲音不夠大聲,但我們相信,做對的事情、說對的話,就不用擔心跟別人不一樣。

公民割草行動、Wecare 和台灣基進發起罷韓大遊行,50 萬人站上街頭響應。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悲劇如我們所料的發生了,韓流以森林大火之勢全面燃燒,全台瀰漫一股非理性「 票投國民黨、 教訓民進黨」的氛圍,甚至還外溢到台灣其他縣市,造成台派縣市首長、市議員選情重大挫敗。

高雄,也因為這名親中政客的「華麗當選」,正式成為了世界民主國家圍堵中國時,在印太地區的大破口。

台灣基進要藉這次的罷免韓國瑜提案,來重申罷免韓國瑜的幾項原因 ——

  1. 第一:市長拋棄市政落跑,棄市民以及競選承諾於不顧,置個人私慾利益為第一,若沒選上總統還能回來當市長,高雄人情何以堪,高雄人不能接受,高雄起家的政黨亦然。
  2. 第二:美中貿易戰下,世界秩序重組,親中的高雄市長,將讓高雄蒙上親中城市的污名,進而被排除在世界民主國家的友好名單,罷免,不過是高雄人的自保動作。
  3. 第三:中國國民黨過去執政的「國策」就是重北輕南,從韓國瑜落跑還理所當然的態度可知道,中國國民黨仍舊死性不改,把南部人當成獲取政治權利的籌碼,更應該全面抵制。

民主制度的可貴之處,在於我們雖然無法在第一時間阻止中共的「資訊戰」,但這個社會總能夠集思廣益、亡羊補牢,將民主的破口補起來。

罷免韓國瑜,不僅僅是表達對於無恥政客的憤怒,更是全體市民一起參與民主修復的過程,將民主的傷痕銘記在心,讓破壞民主的人再也找不到幾會故技重施,讓高雄人找回負責任的市府,1/11 日總統立委選舉,讓國瑜黨慘敗。

2020 罷免市長完成三殺,光復高雄,讓榮光歸大港!

罷免制度小學堂

罷免投票時程表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