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差點合體不了!吳怡農、陳柏惟聯手拜票 熱情粉絲大爆滿

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7 日合體「台灣基進」台中大烏龍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盼明年我們立法院相見!」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7 日合體「台灣基進」台中大烏龍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本來打算掃街拜票,但引來大量粉絲前往要求簽名合照。說是合體,媒體一聯訪完兩人就被各自的粉絲沖開,掃街計畫寸步難行,可見兩人的超高人氣。

吳怡農、陳柏惟兩人挑戰艱困選區,一是蔣家後代、一是地方派系長期盤據,但是在他們的努力下,民調都已經快要追上現任立委。

吳怡農表示,他認為陳柏惟的挑戰比他更難,因為陳柏惟面對的是全台灣最大的家族勢力,但他從不畏懼。陳柏惟對台灣、台中還有家鄉高雄的熱愛,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吳怡農相信,深愛台灣的人不只他們兩個,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在大選中記得投票,更盼明年可以跟陳柏惟在國會相見。

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7 日合體「台灣基進」台中大烏龍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我們紅媠烏大範,就要一起迎向勝利。」陳柏惟幽默拿兩人一紅一黑的外套開玩笑。陳柏惟認為,兩人一個是面對國民黨正統權貴,一個面對國民黨最大地方派系,雖是最艱難的選區,但他們一定要突破,尤其那麼多支持者都來了,他相信他們最後一定會贏。

在粉絲的歡呼中,陳柏惟表示,若順利進入國會,「最優先要做的事是選辦公室、抽委員會」。玩笑後陳柏惟正色表示,財政、國防外交、交通領域他都有很多想法,而台灣基進的黨章黨綱都一再強調,進入立法程序後,不管是哪一個領域,都要盡力讓全世界知道台灣跟中國不一樣,讓台灣人立足台灣,走向全世界。「我們要把台灣這個家蓋起來、保護好。」

吳怡農則直言一個立委能做的其實不多,還是要靠互相結盟,才能推動進步,這也是為何他與陳柏惟等人都加入了「前線」。吳怡農請求各界民眾,在這次大選中選擇讓立法院裡有很多願意保護台灣的立委。

吳怡農指出,下週要通過的「反滲透法」還有之前的國安五法,因為是要保護國家的法案,所以受到不分黨派的支持,但是包括他的競爭對手蔣萬安等現任立委卻在這麼重要的議題不願意表態。

吳怡農強調,不只是他,是所有民眾,都要求現任立委做好立委的工作、拿出專業,並守護我們的家園,這些立委應該具體告訴民眾,他們認為哪一條法不對、哪一種滲透不需要處罰、不應該禁止?「三頁的法案應該不難讀吧?」吳怡農反問。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