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好直白!十月一日是國慶日 國民黨候選人桌曆不演了

圖片來源:取自「鄉民挺起來」粉專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的中國夢?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雲林立委參選人張嘉郡、謝淑亞發送的桌曆競選文宣,竟在 10 月 1 日上標註爲「國慶日/中秋節」,但 10 月 10 號則無任何節日註記。臉書粉絲專頁「鄉民挺起來」大嘆「現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當家作主了是嗎?」

粉專「鄉民挺起來」貼出印有韓國瑜、張嘉郡及謝淑亞照片的桌曆文宣,上面不僅有國民黨雲林立委參選人張嘉郡、謝淑亞,看似再平常不過的桌曆,除了宣傳政黨票支持國民黨外,似乎也沒什麼特別。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在十月份那區 10 月 1 日上竟標註「國慶日/中秋節(農曆節日)」。「鄉民挺起來」感慨的表示「有圖有真相」、「難怪拼命擋反滲透法」,更諷刺的說「他喊的其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更用簡體字寫道「現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當家作主了是嗎」。

網友見狀也紛紛分享、留言表示「 KMT 沒再演的啦!」、「中國夢」、「票投國民黨就是支持中國共產黨」、「票投國民黨,準備迎接中國 10 月 1 號國慶!」、 「 10 / 1 國慶日?!難怪怕反滲透法」、「誰說中共沒參選,他只是包裝成國民黨、統促黨、台民黨、新黨,親中政黨一票不投,台灣才能真正安全!」。

國民黨在不分區立委名單上,執意提名「紅統」的退將吳斯懷,區域立委候選人更大辣辣的把中國國慶日印在文宣桌曆上,如此「明目張膽、不演了」的做法,完全無視社會觀感。國民黨的「中國夢」毫不掩飾,卻還想要從選民手中拿選票,看來恐怕沒有那麼容易。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