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施政高滿意度 潘孟安:隨時做民調鞭策自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近有電子媒體做民調,屏東縣長潘孟安施政滿意度破 8 成,潘孟安今天被媒體詢問對高滿意度的心情,他說,驚喜,感謝縣民肯定,縣府團隊隨時都做民調鞭策自己。

潘孟安今天舉行就職 5 週年記者會,被媒體詢問到有電子媒體做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他破了 8 成的心情,潘孟安說,他很驚喜,很感恩縣民的肯定,這幾年他很少跑基層,都是開會作決策,能受到這樣的肯定他很感激。

潘孟安說,沒有撇步,就是「憨憨得做,惦惦得做」,縣府在公共議題上,隨時做民調鞭策並警惕自己,隨時謙卑的反省。

潘孟安表示,每個縣市長都跟他有同樣心情,都希望縣民有光榮感,他在有限的資源下,還是一步一腳印得做,舉個例子,他從沒打過高爾夫,但他還是去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中,送香蕉給選手們吃,花不到新台幣 1 萬元,就讓全世界高爾夫頂尖選手吃到產地直送的屏東香蕉。

他說,行銷是一回事,紮實的縣政成績才是重要的,還是要有所區隔,曇花一現的活動沒法創造榮耀,政績是王道,政績的落實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潘孟安的團隊在臉書上創意頻頻,潘孟安總是以「安安縣長」的身分配合演出得讓縣民說「縣長太可愛」,潘孟安說,團隊總是告訴他為了縣政,他只好賣命演出。

破 8 成的滿意度,潘孟安透露常常和縣府主管開會開到晚上 10 時、 11 時,也常想到什麼,就深夜電話call主管, 5 年多的縣長任內,他平均一天只睡 4 至 5 小時。

有媒體詢問潘孟安,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屏東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點名他要接行政院長,問潘孟安的看法,他說,現在是屏東縣長身分,以縣政為要,尤其未來 3 年要完成的東西,是為下一代立下一些基礎,目前還是以屏東縣政為要,沒有其他想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