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菊強調反滲透法符合民主價值 呼籲反對者細讀條文內容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受訪畫面。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於今(25 日)陪同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掃街拜票,呼籲大安區選民給哈佛女孩謝佩芬一個服務大家的機會。陳菊也在掃街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

卓越雜誌近日公布一份施政滿意度調查,在六都當中,柯文哲不滿意度高達 66.6%,滿意度僅 28.2%,成為最後一名;倒數第二的韓國瑜,不滿意度 66.4%,滿意度 32.4%。媒體也問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看法,陳菊則表示,自己過去曾身為高雄市長,對於韓國瑜的表現她不好做評論,也希望能一起努力。

郭台銘揚言將發起 2019 年版的太陽花運動,以抵制民進黨推動的《反滲透法》,陳菊回應,訂立《反滲透法》,是因為看到整個台灣社會被各種形式的滲透,台灣安全受到威脅,而不管對台商或者任何言論自由的保障,在反滲透法裡面都很清楚,希望大家對《反滲透法》的條文能夠詳細看一下!

陳菊也強調,民進黨的基本價值是自由民主,捍衛國家安全之虞,絕對不會違反自己的價值。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