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助理遭疑網軍影武者 黃國書:惡意指控

現任立委黃國書。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今天表示,指揮卡神楊蕙如的網路帳號「idcc」為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助理湯文馨所有,湯文馨為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的董事,民進黨則在去年與南風公司簽約組建網軍。

黃國書向記者表示,湯文馨在 2017 年就離職,「助理離職後要從事什麼工作,我能干涉人家嗎?」且湯文馨離職後兩人也很少有往來,「我要是能操控這些網路,我網路聲量會這麼低嗎?」那不是他熟悉的領域,邱毅明知湯文馨已經離職,還要指桑罵槐,這樣是惡意指控。

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則表示,邱毅等人所提出的合約,是民進黨中央黨部委託的網路輿情專案,是許多公司與機構都會做的資訊蒐集,其中包括彙整各種假訊息與不實謠言。

楊蕙如案持續延燒,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以及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今天組成「耀正毅(要正義)連線」,並召開記者會指出,楊蕙如只是小咖,背後的指揮是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立院辦公室助理湯文馨,以及南風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邱毅表示,楊蕙如的網路帳號為「slow」,而指揮楊蕙如的網路帳號「idcc」IP 位置在立法院黃國書辦公室,由黃國書助理湯文馨使用,湯文馨也是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的董事,湯文馨平時的聯繫人士則是總統發言人黃重諺的愛將、任職於民進黨新聞輿情部的陳泳彰,陳泳彰的上頭就是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決策委員會召集人洪耀福。

邱毅指出,南風整合行銷公司成立於 2018 年,負責人為葉振興,是洪耀福的好友,成立目的就是為跟民進黨簽約組建網軍。邱毅也在現場出示陳泳彰與湯文馨的電子郵件圖片,公開民進黨與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的合約書,甲方為民進黨,負責人是蔡總統,乙方則是南風整合行銷公司。

邱毅表示,從去年四月開始,南風整合行銷公司每半個月就向民進黨中央,就網軍運作進行專案報告。邱毅也在現場出示多份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給民進黨的報告,並表示,會在往後日子中揭發被民進黨中央鎖定要進行網軍霸凌的對象,除了國民黨、民眾黨外,甚至還有民進黨人。

至於網軍的金流為何,邱毅指出,已經拿到南風整合行銷公司向勞動部、台電申請的標案,證明網軍是由民進黨中央指揮、策動、規劃,金流除了少部分是民進黨提供外,大部分可以在若干政府部會、國營事業及地方政府,拿到相關資金收入,糧草不虞匱乏。

劉康彥則指出, 4 年前的同一天,同一組人召開抹黑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邱毅否認自己曾在法院上,因為抹黑蔡英文而當庭道歉一事,最後因為錄音檔曝光還惱羞成怒,十分諷刺。

劉康彥說,非常遺憾 4 年後看到同一組信用破產的政治人物,持續以抹黑造謠的方式,活躍於政壇,呼籲選民用選票拒絕這樣惡劣的政客行徑,提升台灣選舉風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