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西蘭白島火山罹難者增至19人 含2名失蹤者

圖片來源:Twitter / 作者Michael Schade(@sch)

紐西蘭警方今天證實又一人在醫院過世後,災難性的白島火山噴發死亡人數升至 19 人。

死亡總數包括遺體尚未尋獲但據信已經罹難的兩人, 17 歲澳洲公民藍福特(Winona Langford)和 40 歲紐西蘭導遊馬歇爾-殷曼(Hayden Marshall-Inman)的遺體據信已被捲進海裡。

警方聲明表示,根據他們收到的消息,有一人昨天深夜在奧克蘭一處醫院過世。

警方並未提供這名罹難者的姓名、國籍等細節。

紐西蘭白島(White Island)火山本月 9 日突然噴發,當時有 47 人在島上觀光,其中大部分是澳洲旅客,目前仍有 25 人在醫院且多人傷勢危急。

警方認為尚未尋獲的兩具遺體已不在白島上,並向家屬說明他們持這項看法的理由,但說警方仍未放棄。

警察局副局長克里門(Mike Clement)說:「我相信家屬明白,當時間一點一滴流逝,代表機會越來越少,但那並不表示沒有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