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對張銘祐有信心 盼像他一樣翻轉選區

圖片來源:張銘祐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1 日)前來大文山區,民主進步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張銘祐(#7)加油打氣,並且陪同張銘祐到新店光明街掃街,林右昌跟張銘祐、市議員陳永福等一行人頭戴聖誕老人的紅帽子,向市民送上佳節祝福,發送聖誕糖果,林右昌市長向鄉親推薦「國會新活力 7 號張銘祐」,同時也邀請市民朋友參加明天在馬公友誼公園舉行的聖誕親子嘉年華活動。

今天林右昌來到新北市大文山區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張銘祐站台打氣,並且因應聖誕佳節將近,應景戴上聖誕老人的帽子,和總部主委市議員陳永福聯袂陪同張銘祐前往新店的光明街,進行掃街拜票,向市民送上聖誕佳節的祝福。

張銘戴著聖誕帽向選民拜票。
圖片來源:張銘祐辦公室 提供

林右昌在晚餐人潮絡繹不絕的光明街受到市民鄉親有如明星般的歡迎,紛紛握手要求合照。林右昌也一再的向市民推薦最好的立委,7 號張銘祐,林右昌表示,張銘祐雖然年輕,但是社運經驗跟政治經驗都很豐富,而且對台灣的未來具有深切的關懷,對地方的發展也有深刻的理想,是大文山區最好的民意代言人。

對於張銘祐,林右昌相當有信心,林右昌表示,他自己可以翻轉一成不變的基隆市,而張銘祐不但行動第一、活力滿滿,而且跟他一樣充滿理想跟計畫,所以張銘祐也一定可以翻轉大文山。

對於林右昌市長的蒞臨站台,張銘祐表示感謝。張銘祐說,林右昌翻轉基隆是讓不只基隆人驕傲,而是全台灣都稱道的執政成績,對於林右昌市長的能力跟努力,他一直都感到非常敬佩,也一直是學習的目標。未來他也會以林右昌為榜樣,用馬不停蹄的行動力,跑遍大文山,讓鄉親找得到看得到,來翻轉大文山。希望鄉親支持張銘祐,跟張銘祐「一 7 翻轉大文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